Friday 20 January 2012

哇佬 @@

首先要在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要红包 /.\
哈哈哈
最近这个星期够倒霉的啰
被朋友用排球打到我的手臂,
本来没事的,
哪里知道回家一看,
靠,黑青了....
隔天去学校Latihan Rumah Sukan,
老师叫我们跑三圈,
一个 Form 1 的,
不懂搞什么鬼,
无端端来撞我。
没有啦,
其实她不是故意的,
不过我很想问你,
有那么多人你可以撞,
为什么你偏偏要撞我啊?!
而且你撞得够准的咯,
撞中我黑青的地方,
哇佬,
我上辈子得罪过你是吗?
唉唉唉 ...
不过没关系,
本小姐大人大量,
就原谅你一次吧 :)
下次小心点。
然后我袜子穿太短,
跑的时候痛到...
脱皮+流血
痛....
不过粘了OK绷之后好多了 :)
我们开始打排球,
这次打到我拇指流血,
不懂做么,
我没有rasa的,
不过血一直在流,
吓了洁盈一跳,
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xD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痛,
哪里知道洗的时候真的蛮痛的....@@
 不过幸好本小姐的忍耐度是出了名的强,
啊哈哈哈

回到班的时候,
我中头奖,
被我班的一个男生丢到我的头....
哇佬耶,
妈的,
有没有酱倒霉哦?!
我的头啊!!
我亲爱的同学,
你丢的时候怎么不看好来啊?

最起码也不要丢本小姐的头嘛,
万一我内伤还是破象了怎么办啊?!

哎哟!
真是的你! 

他丢那个好像是盖子来的,
至于什么容器的盖子那我就不懂了,
痛死我了!!
不过我还是忍着,
那个男生一直跟我道歉,问我有没有事,
我就一直摇头讲没关系
妈的,
有够痛的咯,
没事丢那么大力干嘛?
哇佬耶,
都不懂我有没有脑残....
然后今天我烫到手,
好像起水泡了

你要我这几天怎样弹钢琴?!

要新年了,
不懂可不可以活着回来...
哈哈哈
是死的还是活的,
新年过后就知道啦,
呵呵
不管怎样,
要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