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忙!

今天我12点多就到学校料
原因: Mesyuarat Agong PBSM
唉唉唉
可悲啊
一到学校第一件事,
去图书馆!
因为其中一班我负责的Nilam书不见了
哇佬
某某班的班长,
你到底把那些书给了谁啊?
明明我跟你讲拿去班上给我,
你在那边传来传去,
还传去Pengawas那边,
怎么搞的?!
你还跟我讲什么给料一个白色框眼镜的、矮矮的Pengawas
我跟着你给我的资料,
大概找到了那个人,
他讲他没有拿到
哇佬耶,
有没有搞错哦?!
搞到我昨天在那边找来找去,
问了又问

不过还是算了
幸好没有不见
不见我就死给你看!
幸好幸好,
就算不见了我也不负责,
毕竟不是我弄不见的
我干嘛自己多事去扛责任?
我不至于那么蠢 ._____.
哦给,
Mesyuarat Agong,
坐在那边傻傻的听废话,
填东西,
然后选组,
我要进PC 的
哪里知道我一个senior ,
跟我同一个lembaga 的,
拚命拉我跟Mable进kawad,
我真可怜 TT
这样还不够,
我竟然被选去Tugas
Merentas desa 的时候,
不过我有理由,
不用去了 :)
至于是什么理由,
那就无可奉告了
嘿嘿
Maths 节,
Kah Hooi 突然来我班找我,
问我有没有Geo课本,
对不起,我没有........
她没人陪,
我就陪她去借咯,
其实是Pn Carol 叫她借的
唉,真是麻烦
呵呵
跟老师讲Pergi cari orang,
拿料Kebenaran就走人
哈哈哈
走走走,
10 的老师够恐怖的,
Pn Tang @@
哇靠
全班罚站,
拚命在那边骂来骂去,
搞到我们傻傻站在门口那边,
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到最后还是不够勇气
走去9,
很远咯,
Block A................
没办法
9 没人,
8 没有上地理,
7 是一个三八老师,讨厌她所以就走开,不想借那班的,
6 是guru disiplin,我记得去年有人要借书,她不肯,所以我们也走掉
又跑去另外一个block,
马来班的,
找料一间又一间,
到最后终于找到料,
2A1!
谢天谢地!
借的时候,
Mable 突然从 Pusat Sumber喊下来,
叫我今天一定要做完Nilam,
今天last day,
我刚才才懂,
做么没人通知我?!
赶到我啊................... 
.Maths 节过后,
就背着书包去Pusat Sumber,
做剩下的,
做完过后跑去找1A9,
找那些没有交的人,
全部没有带 -.-''
那是你们的事了,
不交那就算了,
我照写零
然后突然有一个人跳出来,
讲要做 PPS
开心到啊我
1A12 的,
可惜是男的,
不过有好过没有
嘿嘿嘿
又陪人找来找去,
陪Kah Hooi 找 2A11 和 12 的,
找完料就上回去,
幸好刚才我们没有跟10借书,
因为刚才我有个朋友走进去的时候,
无端端被那个老师骂,
幸好幸好
幸运到!
哈哈
然后就陪Jaek Young去 2A1 和 2A2,
找人
马来班 =___________=
走到的时候,
他不会讲,
要我帮他..............
算!
我给他面子
我帮他问,
那些人很够力一下的咯,
全部问我有什么事,
乱到死,
那个老师也顶不顺,
真的是太乱料 @@
唉,
找完就要放学料,
我们快点走人咯
这次只是 BI 罢了,
BM 我都不懂要怎样死
Wish me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