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梦想。

带着人生的梦想,
怀着自己的希望与期许,
我走到了今天。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自己想得到的东西,
我相信,
就算再艰难的梦想,
只要在不断努力和坚持之下,
一定会有它的成果。
就算伤痕累累,
也无所谓,
因为至少有努力过,
我的人生,
并没有遗憾。
受伤,
也是成长的过程之一。
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成长。
这些伤害和泪水,
都是促使我们成长的养分,
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像春天的花朵一样绽放,
那么灿烂夺目。
就像暴风雨过后的彩虹,
那么缤纷、那么美好。
是啊,
受伤了又怎样?
爬起来不就好了?
留下的疤痕,
是成长的证据,
它纪念了你用泪水走过来的路,
用毅力走出黑暗的光荣。
受伤,
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你不敢去面对已经发生的事情。
我们做人要坚强,
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你,
只要作回自己就好了。
作回自己,
已经需要足够的勇气。
人生就像是一个大冒险,
你要期望,
就得要冒失望的险。
要追求,
就要冒跌倒的险。
然而,
如果你选择一辈子不冒险的话,
你永远都不会得到你想要的。
不要只想到上帝对你不公平,
试问你自己有没有尽你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争取。
如果有的话,
即使失败了也无所谓,
因为,
你输的很光荣。
要告诉自己,
你并没有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青春就是要尽情地挥洒,
好让你以后回想的时候,
并不觉得可惜。
正因为,
回忆是美好的。
而我,
也正在努力让我生活的每一天过得充实。
我相信,
只要有心,
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老天爷是公平的,
给了你这一些,
就会让你缺少一些 ,
原因只有一个:
没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
不要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而感到自卑,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优点,
正所谓,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都是老天爷所创造出来的奇迹,
不要难过,
不要懊恼,
你并没有错。
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想,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真心对你的朋友,
必定会发觉你的优点,
也会包容你的缺点,
所以放心吧。 :)
不要难过,
因为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命里有始终须有,
命里无须莫强求。
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要学会适时地放弃。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你往往选择的,
都得不到,
我们只能被选择,
并没有选择的权利。
所以,
当时机来临的时候,
一定要把握。
梦想,
不是挂在嘴边说的,
而是要付诸于行动。
锁定想要的,
飞向遥远的蓝天。
等待风吹来的时机,
展开翅膀,
翱翔。
就算没有风也无所谓,
只要有足够坚硬的翅膀,
也一样能飞向天空,
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P/S: Errrrr... I think it's a little bit weird that im writing this in chinese, cuz it's like almost a century i wrote my blog with english, bt who caressssssssssss?! Umm, comments? opinions? anything? feel free to leave a comment or whatsoever you like. Thankssssss. :)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梦梦,我来回访了=D(也关注了)
    你说得很对呢:)
    你有什么梦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