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推荐。(Rubbish Post)

最近迷上了David Archuleta.
L0L.
他的歌,
Walao eh.
好听到boom.
我极力推荐他。
大家去听听吧。
很好听。
可是我没逼你们,
要听或不听,
是你们的自由。
上阵子迷上了Avril Lavigne.
她的歌也是不错下下的。
可是不懂做么现在换成David Archuleta料。
我够花心。
L0L.
还有还有,
Demi Lovato punya skyscraper也是不错下下的。
Charice, louder也很好听。
还有很多很多。
数不尽,
说不完。
我疯了。
这个post是我乱写的。
如果没兴趣,
就不需要看。
我是一时兴起,
才乱乱发疯。
乱乱写。
因为最近够闷的咯。
所以就无端端来乱乱update.
哈,我是傻婆。
请大家见谅。
浪费了各位宝贵的时间。
因为本小姐最近是闷到发黄料。
抱歉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