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哭。

嘿。
做么最近身边的人几乎每个都不开心?
一个哭了,
又轮到下一个。
好像玩接力游戏酱。
哭是一种传染病?
还是现在是哭的季节?
Haiz.
不要哭料啦。
看到你们哭,
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你们.
你们知道的,
我安慰人的技术是最差的。
难道你要我眼睁睁看着你们一个个哭啊?
zzzz.
够料喔。
不要在我面前流多一滴眼泪,好吗?
答应我。
你的生活还有一大部分等着你去完成,
不要浪费时间再哭,好吗?
哭了一、两次,
就算了。
不要每天都在哭。
哭过真的就好了。
要微笑。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过得脚踏实地。
永远都要开心、快乐。
雨果一定会有彩虹,
放心吧。
一定是晴天。
开心点嘛。
哭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笑一个吧。
你们笑的样子比较好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