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加油。

Haiz.
由于我昨天没去学校,
所以今天又要补回昨天的功课
zzzz.
我没去学校一天,
就发生了好多事情。
心怡,
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真的谢谢。
可是你们和好,好吗?
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
你们都会受伤的。
你们之间只是有了一些误会与争执
不需要闹到连朋友都做不成。
你们能认识,
并做朋友,
是你们的缘分,
要好好珍惜。
是啊,
这件事我没有资格插手,
我也不想插手,
可是看到心怡哭的那么凄惨,
很不忍心。
我也没有插手,
我只是帮忙安慰安慰她。
毕竟我们是朋友一场,
我也不希望她难过、流泪。
心怡,
加油。
坚强点。
笑一笑,
没什么事是过不了的。
我认识的林心怡,
是最棒的。
别再哭了。
没事的。
雨过就一定是晴天。
笑一笑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