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哇佬, 最近不懂做么,整天很烦。
Haizzzz, 我又被人家玩了,讲话不算数的你。
去死啦,王八蛋。
讲不是Form1的,骗鬼啊你。
下次不相信你了啦,我说到做到。
你讲什么,我都不会在听了的。
啦啦啦,我什么都听不到,
去死啦你。
我觉得我越大越笨唉,
怎么办?TT
做么全世界的人都好像为感情的事烦恼?
唉,我只想说啊,你们开心点啦。
顺其自然 :)
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看缘份吧。
什么事情都好,开心最重要啦。
多一点笑容,少一点烦恼。:)
多一点看开,少一点悲伤。:D
唉,总之开心点啦。
 有些事,越想要,越得不到。
看开一点啦。:)
最近那些老师疯了,
整天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搞到我傻了。@@
连抹地都要我做,
哇佬,老师你当我是清洁工人是么?
我来做东西,
你无端端叫我去抹地做么?
然后排球比赛根冤枉,
我没有要参加的咯,
老师做么你要逼我去?/.\
让些机会给 Form 1 的啦,
本小姐去年比过了,
而且是稳输的。
最后一场最重要的,
他妈的竟然没有人来。
到最后到处乱找人打,
输到脱裤 @@
丢脸到,
对方还要为了配合我们,
减少上场的人数。
够愚的咯 -______________-
 经过那次之后,
我说过我不会参加了的。
哪里知道...
要参加还不用紧,
还是以 Ketua Pasukan 的身份。 
哇佬耶,我什么水哦我,
我都不会打的啦,
请问老师你是不是盲了?
练习的时候,我是站在那边聊天的啦。
你竟然要我参加?!
我要求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