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上个星期五...

这次我用华语写我的blog,
原因是我的朋友全部都用华语写,
所以就试试看...
够无聊lehh...
上个星期五很爽!
很开心!
我们学校举行了教师节,
一开始其实很闷,
可是过后我们就开始了"丢糖大战"
我们几个人在那边丢来丢去,
越丢越勇,
过后还被早上班的pengawas抓到...
还好没事...
过后我们就去下课,
要回去的时候,
Yoke Yan却不小心的踩进水沟里面,
弄到她的裙子都湿了..
Haiz... Yoke Yan, mou gek...
不只这样,
去吃McDonald的时候,
我还遇到了以前的一个朋友,Ethan.
我们就谈天,
他变了不少,
换了校服和新的眼镜,
差点认不出他..
他也差点认不出我...
Hahax...
总之,
很开心!
今天就写到这里。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